2008-02-10 23:08:17惡魔女孩

這個假期..........

真是個讓人昏昏欲睡的假期阿
一點兒衝勁都沒有

雖說開學隔一天就是第四次模考
但只要你看看我現在的樣子
你就知道
壓根不像要考試~!

唉.........
沒精神阿

手都要凍傷了說......

氣象到底準不準哪?!

搞什麼玩意兒?

開學當天不到9度
老天爺也真是會開玩笑阿
什麼日子不挑
就偏偏挑這天.........
........

要春天了嗎?<哭>
我受夠了!!!

我說不準下雨就是不準下
<我不管我不管.我說了算!~>

假期中根本沒出門
好啦......
有是有
但是....只有”1”天<這是真真實實的數字>

那天
我去了新光三越
後來
晚上大約8:30
到樂華夜市買褲子.衣服.鞋子
<短褲......不準說什麼.不一定要穿給你們看>

>//////<

結果在鞋店
碰到一個男生<萬勝同學>
他很00XX的告訴我:
”其實我在買衣服的時候就看到你了”
真的很.........

我.....
不是很喜歡讓人看到我穿短牛仔褲的感覺
就是怪怪的

後來
他先走了
我也沒再遇見他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在附近........> =_=

走著走著
到了我最喜歡的地方
那老闆一樣是在那個位置
我迫不及待的衝上前去仔細觀看
阿~~~~
多麼的可愛~~~!

ㄟㄟㄟ

別想歪

我看的東西正是打彈珠旁邊
一個個的飼養箱裡
堆疊在一塊兒取暖的->”小老鼠”

cute~cute~cute~!

真希望再養一隻
但是可以放在身邊的........
要是是趴趴鼠就好了
我看著牠們時
眼睛是閉著的呢~!!!
阿~~~~~~~~~~

好久沒看到那樣可愛的畫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