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04:01惡魔女孩

考試+被騙的團團轉的我

吼~
原本以為可以不用花什麼時間準備國文的說....
但是
今天的早自習以及老師幫我們做的複習考
----*不及格.不及格.....*--------
嗚嗚......
悽悽慘慘戚戚.....
唉唉
就是這幾ㄍ東東害我要讀的啦.

1/16<三>~1/17<四> 就是段考啦
目前已經準備要讀國文ㄌ.....
但是是基於不情願的情況下
阿.....
人家現在比較想要讀外國社會和地理
<畢竟段考都要考>

所以我決定惹
這次要努力讀書
超越那ㄍ傷了我的心的男人
<是這麼希望的>

目前遇到的男人阿.....
沒一ㄍ是好東西
只會利用...
我也傻傻的付出....
真不是東西---------


~我恨
為何世界對我如此無情
我怨
為何遇到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
我就醬好欺負ㄇ.....

這個世界
僅剩下好朋友.普通朋友.超好的麻吉....

其餘的
我最信任的男生
只剩我最喜歡的哥哥.小喻喻.王建文.另一ㄍ是打籃球認識的
<酷酷的....>

再也沒有愛情這種東西

知道嗎?


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就像芋頭的小貓說的一樣.是變化多端的雲


誰知道你心知所向的那個人
你凝望著他
知道下一秒鐘他在想些什麼見不得人的"陰謀"??




沒了愛情這種東西
一樣可以活!!

<惡魔女孩
像天使般脆弱的心
受傷了...

誓言要報復

做出她早該做的事

不然就不叫惡魔!!

現在
在我眼中
男人不過是種像野獸般的動物

女人
往往成為獵物......

男人
不值得信任.....

哼~~~.........哈哈哈哈*****>

偉傑阿偉傑
你真的以為我是笨蛋嗎?
再怎麼笨
也能看穿你的心!!!

不過是在利用我罷了.....

是阿......
我好傻......
被騙了那麼多次.....
居然還在做白日夢!
那美好
只是虛幻.不切實際的一場夢!
何必當真....

惡女阿~~~
是時候該認清事實了
紫雲焰.小焰 2008-01-25 14:40:26

我就告訴你ㄌ
曾偉傑我根本不相信 以前已經提醒過你ㄌ
妳自己又不聽 我又何有辦法
報復&quot不只有你要這樣做
連我這ㄍ妹妹已經不相信男生ㄌ
為什麼會這樣 就是要怪那些玩弄女孩子心ㄉ男生
常到最痛苦還要痛苦ㄉ是ㄌㄅ
真拿姐姐沒辦法...
難過ㄉ心情 讓我的心 痛起來
為什麼我會出現魔ㄉ眼神
都是人類害ㄉ。對ㄌ 叫紫雲常用即時通 這樣就能跟他聊天ㄌ 拜託 順便告訴他我ㄉ帳號(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