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19:36:30花生省魔術

忘不了

今天的我~

去照片新的身分證照

過程很艱辛

因為從放暑假開始

我都沒有好好的睡覺

每晚都搞到清晨才睡

SO~臉上長了無數個的痘痘

就無止盡的遮痘痘

可謂言『沒化妝,怎麼可能出門嘛』
昨晚睡覺的時候

又一不小心的想起『她』

我還不是因為奇摩的部落格會被她看見

才跑來這裡搞自閉的

想想自已真的很沒有用

星期日的凌晨我又不小心的想起她

一不小心又按下了她手機的號碼

一不小心的又打給她
感覺...很冷淡

我很想跟她講話

可是她似乎不想跟我說話

很想告訴她我要怎麼樣才○以完完全全把她從我心裡惕除掉

因為我的心好痛

真的好痛

我忘不了她

她似乎已把我忘的差不多了

我想想

她應該和她女友相處的很愉快吧

我本來就不應該介入

我是犯人

上一篇:我不是我自已

下一篇:心情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