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1:05:42Desperado

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台筆記型電腦。
幾萬塊的筆記型電腦,我自己是買不下手的。
昨晚在跟小真聊天的時候,我還特地交代他不用買禮物給我了,
不然他常常買了我不喜歡的東西,人家的心意又不能拒絕,
所以就叫他帶個蛋糕就好,結果他突然打開門,
大大的紙箱裡裝著我的生日禮物。

說實話我還蠻感動的,之前我常抱怨他不願意為了我花錢,
對自己比對我還好。但是在一起五年了,其實他有沒有買禮物給我,
已經沒那麼介意,不過他有這個心,真的很令我開心。

雖然是生日,還是要來上班。
我還故意把NB帶來公司現給老闆娘看,他們這種人,
辦公室電腦被偷了也捨不得買新的,
用爛爛的東西每天叫我幫她處理當機,對她真的是很不爽耶!
好想換工作喔~快受不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