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4:15:44Desperado

與妹長談

兩個姐妹很少聊天,但是一聊起來就沒完沒了的。

相差僅僅一歲,截然不同的性格裡卻又帶著血緣裡相似的因子。

『如果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你會很驚訝嗎?』
她一面擦著身體乳液按摩,一面漫不經心地問了我奇怪的問題。

『嗯,不會吧。幹麻,你想跟阿翔分手嗎?』

『有點,感覺很無聊了,我把手機關機,不想再接他電話。』

『吵架了阿?』

『沒有,只是現在聽到他的聲音就想發脾氣。』

『…』

『他實在是太笨了,也不用心,我說過的話都沒放在心上。不想委屈自己,
不想順其自然,不想接電話,就這樣。』

『有個男生跟我說過,不是記不記得的問題,是有沒有心的問題。』我說。

『我也跟他談過類似的話題,不懂為什麼男人追妳的時候一個樣子,
到手之後又是另一個樣子。』

『因為追妳的時候要表現出自己最好的樣子,成功了就得回歸本性。』

兩姐妹就這樣你一來,我一往的聊到凌晨三點,聊各自的男朋友,聊我們的家人,

聊未來想做的事,她偶爾會是個很好聊的對象,偶爾卻又變成脾氣超壞的大小

姐,不過她始終是我親愛的妹妹,善良卻凶悍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