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9:41:30↙╮LuLu╭↗

內灣"



















          今天


            要去內灣烤肉


          所以10點的時候

          給老爹載到六和大門前集合







          之後呢就開始等人~


          還蠻多人的呢= =


          等人到時 一起去家樂福買東西

          買烤肉用的東西





          之後就一群人騎車衝到家樂福去



          到了之後~  就開始採購


          章魚說...我們好像在守靈車

          10多個人圍著1台購物車= =



          真的很像耶~




          買完  花2000多~

          付完錢後我們開始衝向內彎了~




          還蠻好玩的呢...

          10台機車在路上跑= =~


          老爹的騎車技術我會嚇到爛肉...

          為了跟上他們

          在路中央穿梭...




          而且...他們其好快喔= =


          有些人一度跟不上

          章魚最腦殘...

          我們一個轉完他人就不見了

          我們全到一個加油站等他


          等等等


          (((ㄟㄟ  你的車子在冒煙 快熄火


          我和老爹往下看

          靠杯啦  真的在冒煙= =





          好可怕= =~


          趕快從車上跳下來...




          然後呢...開始禱告

          要不然等等不知道會不會爆炸




          等章魚到時

          我們就再度出發




          一路騎到內灣


          我臉整的綠掉...

          因為騎太快啦

          耳朵只有風的聲音

          還摻雜的引擎聲...




          (((這邊我就跳過啦

            因為是騎道內灣

            沿路除了等人也沒甚麼ˊˇˋ





          其實其去那還蠻久的說...


          10點半出發

          買完東西  到時已經2點多一點點了~


          之後我們就開始找地方烤肉~

          其實他們本來打算跳水的

          但是最近下雨

          水好深  所以取消打算



          一開始呢~  跑去丟石頭

          打水飄   (((還蠻智障的...



          之後才回去開始烤肉


          痾...把蝦味鮮當火種生火

          還蠻酷的~

          蝦味鮮還真會燒...




          真可惜...今天天氣好差

          原本像在大石頭上睡覺的說= =~




          說真的呢

          章魚不適合烤肉


          你的胃太爛了

          到後面肚子痛...


          你也可以去7-11打工

          吃過期的東西練練你的胃





          烤到下午4~5點吧  準備收工

          因為天黑黑~  有下雨的感覺...



          垃圾收一收之後

          準備騎車回家

          回家時換章魚載我

          才其一下下

          雨就開始下了

          有穿雨衣了  我沒穿  因為我沒帶

          也懶了買

          所以給章魚載  才載一下下



          膝蓋被雨淋濕  之後水就順著膝蓋

          流流流  流到我的鞋子裡

          最後等紅燈時  我腳搖一搖



          我...鞋子積水..


          靠= =~




          騎到後面


          原本十台車的  之後變5台

          然後變3台  2台



          之後到六和  章魚就載我回家了




          褲子濕濕好難過...


          但是也好好玩





          哈哈   第一次這樣一起出去玩


               第一次被這麼快的速度載


          還蠻好玩的說呢= =








上一篇:((( Orz"

下一篇:慶生"

章魚 2008-05-20 10:42:06

去死啦= = 我有說我要加油 你們偷跑 槓..

版主回應
你有權保持沉默
你所說的話不具有任何意義

你跟誰講阿= =??
全部再等以一個
你好意思啊= =
2008-05-24 22:26:40
2008-05-11 10:11:27

呵呵! 我騎老爹的機車 也爽了一下

版主回應
說真的 我超想買車的說= =~
哈哈~
我也要騎車啦~~~~~
2008-05-14 06: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