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27:22哈尼^_____^猴

腳會超酸!!(上)

今天是和蓮約好的日子^^

因為我生日他不能陪我慶祝

所以我們約今天見面吃飯^^

我們一定是去吃我們最愛的麻布阿!!


哈哈!!天空雖然下著小雨

但是卻沒有讓我們的見面打折喔!!

這是我生日必點的茶房風煎蛋

其實日本的煎蛋都是甜的

所以吃不慣的人當然不喜歡阿!!

但是我們兩個很滿足啦!!

旁邊的白蘿蔔泥是給你解膩的唷!!
這道也是生日必點的照燒鮭魚啦!!

超好吃的>"<

脆脆的魚皮和煎的香香的魚肉

哇~~~真的是~~喔依稀喔!!
今天我點的是明太子烏龍麵

他是涼拌的

其實從以前就很想嘗試拌麵

剛好今天吃不太下

所以就點了較少份量的這個

^^滿口的奶油味

烏龍麵還算Q喔!!

其實是不錯的啦!!

重點!!我敢吃甜椒了喔^^
這是蓮點的山葵奶油牛排燒

^^看起來很高級啦!!

其實還不錯ㄔㄛ!!

但是....你們有看到那塊恐怖的綠色青椒嗎?

天呀!!我跟蓮答應過了

只要是我生日的餐點都不可以留下任何食物

包括...我不喜歡的>"<

所以蓮當然是把握機會逼我把她吃掉!!

天呀!!那一大塊的魔王青椒真的很可怕ㄟ

濃濃的青椒味....我>"<

只好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掉

沒想到後來又被蓮發現我不敢吃洋蔥!!

我.......快哭啦>"<

算了!!這道的牛肉還算嫩^^
今天我換了口味

甜點就點了巧克力聖代

^^還是一樣棒啦!!

不會太甜的霜淇淋加上巧克力醬

真的是絕配!!

尤其是他的捲心酥~~超脆的啦!!

真的很讚!!
蓮這次點的是抹茶冰淇淋的蜜果

= =有點差強人意啦!!

但是我想是因為我們把霜淇淋換抹茶的

口味有點搭不起來吧!!

下次我也要換蜜果系列了啦!!

之前有吃過~還不錯唷!!
好吃的捲心酥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囉^^
雖然甜點有點怪

但是抹茶畢竟有一定的人氣阿!!



^^卸卸蓮

因為今天這頓是他請的ㄟ

唉唷!!真不好意思ㄟ!!


吃完超撐的午餐

我們當然是在信義區逛逛囉^^

這個是我和蓮一起買的

他的COACH的英文字母鑰匙圈

其實還不錯看啦!!

我挑的是K~蓮挑的是E~

哈哈!!就是我們的英文名的第一個字阿^^

很開心又有跟蓮一樣的東西了ㄟ


後來又陪蓮去買了好多要拜年的東西

腳走的超酸的啦= =

唉~~太久沒逛街了啦!!



哈哈!!這才是上集喔~~

當然還有阿!!

因為....

下集分享囉^^
♥ [ 翲 ] 2008-02-08 17:31:14

OQO
我的媽咪壓 = =
淦麻用照片上去 > <
害我好想要吃 ˊˋ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呀!!

放心!!以後你來找我~我再帶你去吃唷~
2008-02-08 22: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