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44:17哈尼^_____^猴

元氣燒~~下

看!!我的魚在烤爐裡奔馳喔^^

帥吧!!
這是燒肉店必備的烤麻糬

哈哈!!我是烤麻糬達人喔!!

我烤出來的又漂亮又好ㄔㄛ!!

這是烤好的喔!!

一邊沾上鹹的沾醬

一邊沾上店家附贈的煉乳

最後在裹上花生糖粉

^^哈哈!!正點ㄟ^^
這是牛小排^^
這是名字很奇怪的牛板腸

烤好的時候超Q

也就是咬不動啦!!
這是特選牛五花^^
這是翼板牛肉^^
這是它附贈的菜盤

裡面有超多我不敢吃的蔡>"<

但是我今天有嘗試吃掉了黃色的甜椒喔^^
這是綜合野菜^^

這是給你一大盤用煮的喔^^

真的很令人期待

不過還算不錯吃啦!!

雖然最後出現了一隻小蟲= =

但是...也無奈的吃完啦!!



其實這家店的裝潢都不錯

服務生的素質不是很差(但也沒很好啦!)

但是我覺得一家餐廳最重要的就是衛生了!!

一開始我們坐好的時候

是還滿乾淨的啦!!

但是後來在沾醬罐裡面倒出一隻小蟲

就令我有點反胃了啦@@!!

後來....又在醬料罐的架子上看到蟲子兩夫妻

= =天呀!!這是蟲子大遊行嗎??

想說應該就到這了吧!!

結果又在麻糬的盤子上看到有個逛街的蟲子

唉呀!!!真的是....= =

更噁心的是在我們快享用完野菜盤時

又發現一隻泡溫泉的蟲子已經溺斃了@@!!

我弟只好說"沒乾沒淨吃了沒病"

我們也只好作罷囉= =

所以阿!!

一家餐廳的衛生真的是很重要的啦!!

上一篇:元氣燒~~上

下一篇:熱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