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9:36:25S‧K

請妳聽我說

不是因為顧忌妳而不敢不高興,

或是不敢發洩不開心的心情....

 

而是我一直記得在一年前右邊跟我說的一句話....

「不要輕易喊痛!!」

以前的我,只要小小的不順心,就像是天崩地裂一般的到處嚷嚷....

明明沒有什麼事情也在叫....

彷彿一點抗壓性,一點對世界的期望都沒有....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所以我不再輕易喊痛!我選擇事事往好處看....

我改用鼓勵自己的方式去面對我遇到的困難!

先努力的讓自己去解決看看,

真的不行了才會尋求其他幫助.....

 

跟妳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我的文章多是開心快樂而甜蜜的...

不是刻意的報喜不報憂,

是因為我覺得跟妳在一起的我,

真的很快樂....

有了很多的進步,不再是以前那個輕不起任何打擊的人....

 

我喜歡讓我在意的那些人,關心我的人,

知道我過的很好....

過的很開心!!

不是因為顧慮什麼才這樣說.....

 

我曾經說過:跟妳在一起對我而言,就是最幸福的事....

上一篇:希望不要....

下一篇:不知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