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41:52熊小e

祝小p生日快樂

我那樸實忠實的友人小p九月九日生日。

呵,老實說有那麼點不確定她的生日天。因為我從來不記誰生日,本身自己的也是。

會想到,是聽別人在講生日的事。^^”

生日快樂,小p。

唔,她一向很喜歡收到親手作的東西。我是想親手弄張卡片給她,但對著一張紙發呆好久,不知要畫啥?

啊,我離設計真是越來越遠了!
其實是我放棄搞設計這一路啦。
因為一句:不適合。

但近期因為兼職的關係,慢慢的搭上這條路。
我是不曉得可不可以很愉快的走這路啦。
因為我的設計觀.......挺差的。

哈,算了,有機會給我,就把握吧!

最近想把以前想要設計的鬼怪公仔弄出來看看。

明天打算起個大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