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50:02熊小e

明天會有點忙

我一直想著是否要把放在網路上的文章丟到磁碟去備檔。

但以前也有這麼弄,但磁碟片有時會出岔子......打不開~

嗯,要放到其它部落上又有點麻煩。

東想西想的,便找了兩個較常去的部落放文備檔吧!

天空部落順便空個鬼樣子的門面,哈,我是寫靈異方面的文嘛!

唔,聊齋不打算繼續掰了。

我寫"長"篇就是有很大的問題!

滿混亂的.......="=哼........

沒文學這方面的才華就是如此!朽木不可雕....

寫文真是不輕鬆啊。雖然我想的點子很簡單,但寫上去又是另一回事了!

真的很佩服寫長篇科幻小說或是其他方面的小說家!

我還是把百篇鬼話給寫完,然後再考慮看看要不要繼續寫"另一種"的短篇百話。

也不限定章數啦。能寫就寫囉~

還是以陰陽眼、見鬼之類為主題。

不知會不會讓看的人覺得挺無趣的。我另一方面的想法是如此。有些東西,就是看久就覺得沒意思嘛!

一切等完了,再說......
昨天我翻了老弟的幽夢影一書。
無聊就翻了。最後真的覺得挺無趣的.......汗
雖然學到不少啦。

今天是翻國語,看了李煜和李清照的一首詞。......都好灰..
就回想到以前國中時老師一邊唸著詩一邊忘我的帶領我們進入那詩意境之中......

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喔!
真的好笑耶!

以前覺得那些老師唸著詩還真滿有那種虛無縹緲的詩仙氣質的。
可能是見識廣了點吧,發覺那些老師那種外型搭著那些幽幽詩詞,噗.......
好好笑啦!(真對不起啊,老師,我真是太失禮!但......哈哈~)

那時班上包括我在內也邊唸邊陶醉.......
那蠢蠢的臉,哈哈哈,真的是好好笑喔。>w<"
一點跟那些詩也不搭嘛!搞啥啊!天啊......
一群呆臉傻樣的孩子們,還忘我陶醉的唸詩勒!呵呵.....

唉,真沒辦法,最近有很多煩事,要硬想點搞笑的事情樂一樂才行。


>w<呵呵.....
一想到那時情景......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