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03:09熊小e

夢和想

其實每天我都覺得過的異常快。

大概過的不夠充實吧?

今天閒閒畫了一張律君的草圖,哈,我沒掃圖機,沒辦法把圖弄上了。

有點生疏,前一、兩個月也是有在畫漫畫式的人物草圖,但手感可以說是不太如往常”手順”。(本來就不是挺順的啦~)

又把男畫成女的了。(人妖..)

我覺得男生很不好畫,臉型、眼神。

但有人跟我說男生是最好畫的,真是見鬼了!
我怎麼畫都怪怪的?

有時我也會想著,熊小e啊,妳這怪女人真的適合走繪畫一途嗎?

但後來想著自己從小就是愛畫畫,本身也只有這個不怎麼起眼的才能啊。
不然我要做啥?
當暗黑暴力女?
喔,真是別開玩笑了.......

雖然,我不知道啥時會作品會流通在這市面上啦。
(流通在網路上,嘿嘿,讓你們雙眼受到傷害.......)
在工作之餘,我還是會”儘量”努力完成我的兒時夢的。

夢想、夢想......,夢和想,是夢還是想?
夢想、夢想......。

呼,歲月真是無聲無息的從我指縫中溜了去~~~~

go!go!加油!

至於我的文嘛.......

等老弟上學我再慢慢po上。= =+他在,我要打的快,麻煩!

順便看舊文是否會回復囉~~~~

啦啦~~~裝呆子去~~~~~~




今天一大早被挖起來去買咖哩材料。

老媽總是自以為我們都很喜歡吃咖哩或是什麼的......。

唉,喜歡是歸歡,但也總不能老以她的”觀點”來行事吧?

她是個很”堅持”的人,說一就是一,要得到就是要得到!

見過許多o型的人,大多都有”堅定不移”的一顆心!

這是很好的個性啊,不像我飄浮不定。

但那種個性的人,老把人當空氣看,十分獨大。
雖然我也常這般啦。(汗)

透過他們一舉一動,我才曉得我”有時”真的滿惹人厭的。

專對於老媽,她雖然關心我們有沒吃的好,很不錯。但強硬的決定一切,會讓我們感到反感。

老弟最近要開學了,老媽便也不嫌著對他叨唸著。

上大學要買牛仔褲,還穿那種褲子會被人笑的,或是包包也買背包啦,這樣才能裝很多東西之類的.......。

看老弟也是”堅定”想照他的模式過生活,母子倆很搞笑的對話就此展開。

以前我也是如此,但我天生就不愛給人唆使的那類。
管他是天皇老子,惹我.......啪!啪!吼!!!

哼,老媽也對我這倔脾氣也沒輒。
嘿嘿,我們是母女嘛!彼此啦~

但老弟他呀,對父母就比較”尊敬”,很快就被老媽超級堅持下,無耐的屈服哩!

去,怎麼快投降。
以後肯定怕老婆!= =+

想來,我還能跟像老媽這類的人交朋友,也是意外中的意外呀!

緣份,就是緣份!





昨天看靈異節目啊,說到數字的巧合。

說到一件死亡車禍,兩名駕駛者同年同月同日生,又同日死。

與其說詭奇靈異,倒不如我認同一個老師所說的”氣數”問題。

一個人的命,往往都注定好的。

就好比有講到有場空難或是近期七人離奇死亡車禍,那些人之中,不乏也有跟上述的情況。

同年同月之類的.....

有個老師專研究這問題。

他把那些人的外表徵兆挑了出來,有些人雙眼是上或下三白眼、面相就是不太好的.......。有幾個人就是有同樣的特徵。

主持人有些開玩笑說,出遊要看看身邊好友的臉囉?是否印堂發黑或是吊眼.......

但我又想,一個今日要死,那又何必拖一整群勒?

剛好遇到替死鬼?還是那個人的氣數會大大影響著周邊人?

呼~~~~有點可怕。

總不能出遊都要看一下周圍的人的臉吧?

算了,反正都小心吧!



巫女和狐女倆位友人都跟我說鬼月要小心點。

嗯,收到了。感謝妳們關心!

我去年就不是很好,各方面。今年初我就隱約就感到此年也鐵定不怎麼平順。

往後幾年我想也差不多。

雖然無來由的悶,但日子也要過呀!

有休息時,我想我會跑去動物園還是哪的遠程距離散心吧。

真希望高鐵快蓋好!>”<我想到中南部走走。
剛看了一下網上新聞,九大行星變成八大行星!

我喜歡的冥王星就這樣被除掉了......

幽暗、神秘的冥王星,嗚嗚。

之前還多了幾顆難叫的行星,感覺滿討厭的。

我不太喜歡星空上方有著這重大改變呢!

有些帶著九星傳說的神秘一些故事不就有點搞笑了嗎

九星匯聚,叫八星匯聚......好怪。

>”<...我那幽暗冥王星......

上一篇:今天來手繪

下一篇:休一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