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9:56:46熊小e

東大特訓班

昨和老弟看了一集東大特訓班,唔,日本似乎挺流行這樣的另類學校劇情。

因為我沒重頭的看過,所以詳細的來龍去脈劇情,就要去查官網。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dragon_z/default_002.asp

昨天劇情:

英喜(小池徹平飾)因為傷害案被警察帶進警局。

原來同為龍山的學生奧野一郎(中尾明慶飾)就讀名校的弟弟次郎(水谷百輔飾)羞辱一郎是白痴,甚至動手打了一郎,看不過去的英喜因此被捲入這場爭執當中。

櫻木和真真子(長谷川京子飾)馬上趕往警局,警察也認定是英喜出手打了一郎。面對無端被迫背黑鍋的英喜,櫻木採取了出乎意料的驚人對策為他開脫罪嫌,也趁機點醒了護弟心切卻反被弟弟羞辱的一郎,決心加入特訓班…

http://imode.videoland.com.tw/itaiga.asp?Page=8←劇情來源是這兒。


英喜並沒有打一郎,但是就讀龍山的關係(可能加外表..),就被警察認定他是嫌犯。
然而帶領他上東大的櫻木律師(算老師吧。),卻要他別浪費這讀書的時間,要他罪快點寫悔過書,交給了警察就閃。

唔.......,雖然在某部分我是覺得有點道理,但還是不太妥的處理吧?

在台灣,私立學校,的確讓滿多人聽起來就是反感。

功課差的學生老是被貼愛玩不認真的標籤,甚至於是會作惡的壞小孩。

以前是這樣的啦,現在在我眼裡看來,要會玩的孩子,才是最聰明的人。

所以囉,以前班上有發生偷竊行為,往往真的都會想到那群功課差的孩子。

一旦被認定,真的沒作的話,大多只能默默等到捉到原兇才能洗脫這嫌疑。

我不是說笑的,國小時,我的班上就是這樣。

之後,國中至現在社會,我也覺得也沒多大改變。

弱者永遠只能等宰!

突然感覺到很冷.......

我並不認為讀高一點就會被人瞧的起。

本身沒有所作為,在社會上只當個"茫人",是無學歷還是高學歷,那都是一樣的。

弱者不可能當弱者,就算不能當一個強者,也要試著為自己打出一片自己的天。

天在小,也是自個兒的。
不是嗎?

至少當個弱者中的強者。

這樣說還是有點怪.......,唉。




昨天老弟玩ei online。

這款online game,真的是點醒我們一個道理。

不要浪費金錢和生命在這個虛擬空間上。

這款遊戲是我玩過不錯玩的線上遊戲。

雖然對很多講究3D之精美的人來說,2D貼圖的畫面給人很粗糙。

但我就愛玩這種2D的遊戲,我個人甚至覺得它比3D漂亮、耐玩。

會想再玩,那是因為它變免費了,也改版了。

但目前還是試玩,所以選擇測試。

近年玩過日本、大陸、台灣的雜七雜八的遊戲,都遠不如ei的耐玩。

回顧起來,玩的遊戲還真是不少。

ei前身是傳奇,第一代,現在第三代......

是韓國作的,但聽說是大陸人有稍作修改的樣子?

管它的,有空閒時,我也來玩玩法師,那燒一整排的快感,整的很棒!= =+

道士.......

他的存在是?.......,無言。

呵呵,又貪玩了起來。

最近病情好多了,天氣不錯,應該會去瞧地下書街。

想晃,既然多了一個點,就去晃晃吧。

滿多人說地下書街並沒預期的好。

唉呦,不錯了啦。

有個遮風避雨擋光的空間來閱讀,可說是很不錯了。

是嫌書少嗎?

我希望有我愛看的靈異和奇幻文........滿滿。

上一篇:誓 莫名其妙的氣

下一篇:今天來手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