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18:49:40Dana

風馳中涅槃的

25 1月 2017, 17:22
風馳中涅槃的偈語...
困在兩人的景色裡,太陽落下燈光升起延伸的熱度,在一片荒蕪中前進,從自己的角度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旅程,在衝突妥協中找一個平衡前進,城市之光是為我而閃亮嗎?誰會為你的轉動而動,誰會為你高舉,我們不停地遇見對方,在一次一次的離別遇見再離別,你記住什麼,你擁有什麼?這個暖冬櫻花初綻的夜,幽禁的哀傷,心情跟著心底的世界旋轉,季節顏色交織出的夢……
在妳的房間裡,有幾個世界,要去的地方,總會有個聲音在心裡告訴妳,往前的路是否如你所願所要,在玻璃窗外熙攘的人都在煙塵霧中,往著夢想與現實中匆忙而行,是否感覺真的很好,是否找到所要的,你是個好演員嗎?妳的扮演在每個人眼前心間,誰會知道我們將為夢想往那個風塵而去,對於那份心中之痛,追朔的源頭就是一而再的出發,當你不再失望不再期待,你就會知道未來會發生的事會是什麼,絕對不是白來,終於得到所要的那個角色嗎?是期待當中所過的人生嗎?或許有些人喜歡看見別人的失敗演出,好讓自己的挫敗能有個平衡,妳的這個世界是別人眼中的你,還是獨白下的一切,尋夢者的痛,尋夢者的棄而不捨,夢想帶著我們往前行,轉彎中放掉誰的手又牽起誰的手往前,還是淺淺一笑點頭祝福....轉身而行...這是我們的世界,我們都是因為挫折轉彎,改變曾有的一塲夢,一段感情,有夢想有現實有挫折有妥協……最後得落荒而逃,在滔滔江水春暖花開,眼見為憑的新世界在一個比遠方還遠的地方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