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11:06:00Dana

習慣了悲傷與不安

08 七月 2016, 23:12
習慣了悲傷與不安,如果這樣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就讓我這樣的活,因為愛與不愛的一種愚蠢,總想放空的過一日算一日,但卻讓專注這件事讓我過的愚蠢讓我過得遲鈍去配合生命中的每一件無法調和的日子與生活,按邏輯而活的日子總在雨日不按牌裡無法預測的走,更讓自己飄向遠方,一種虛空的不真實,被干涉的人生與放逐的日子交織著我的蛻變也改變了我的明白與衝突,對應人生如常地週而復始,狀似波濤的過程,在平息後的回顧,沒有恍然大悟沒有得到醒悟,只有一切如常的無奈與無可避免的歸回原點,不能如何...燦爛與開心不再是心底駐足只是一種假象的以為,再一次的證明沒有開心這樣的事,這所有只是完成過日子的交代,我地今日的日子在聆聽自然怒吼的颱風風鳴過完,為著想說點什麼而什麼的做著一件狀似存在,但卻是無聊至極的反覆,為寫字而寫字,為醒著而敲打鍵盤而放棄停止的一種制約,無趣無味地坐著寫著我的一塲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