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12:54:43Dana

發愁

26 二月 2017, 22:13
發愁,無時無刻不悲歎,問天問地問自己,全都沒用,我的生活目標,我的雄心意志,都嵌在愁雲裡,古老的十字架,寫在羊皮卷上的故事裡有我升天靈魂的矢志,有孤星的寂寥,悲歎膽怯又狂野的青春,沒有一個徵兆告訴我,我的悲傷會成為閒人們取悅的地方,窺見的陰鬱,將就的詩章,慘白的歡娛,未說再會就消失不見,她的逃亡之虞我的耐心久等,沒有丁點善意地回應,我還在徘徊,或許人們所言都成真,我依然蹣跚在藍色月光下的窗格,想像著那一個妳,覷一眼就可以,去吧,或許妳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一個妳,妳滿嘴巴都說著謊言與欺騙,不會緋紅的臉頰見不到純潔,妳以為我的昏花是對妳的如癡如醉?睜眼說著瞎話,在暴雪之前別再踏上我的屬地,油嘴滑舌的蛇,妳的靈感真是不少,妳盡可以去做妳的遊蕩,蠱惑是我給理智的隱匿,不是迷失,我的方向只有一個,沒有哄騙的山谷裡我依舊鑲嵌著繁花等待著屬於我要的春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