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02:00:46Dana

過去感覺對的事現在似乎都再加思量

08 十二月 2015, 15:55
過去感覺對的事現在似乎都再加思量是否需要與值得,不是現實問題,而是覺得世界並不是如我想像或認為的方式在運作尤其在與人互動的過去記憶確實留下了太多不好的經歷考驗著我的真心,人為什麼到頭來會孤單或許就是認為這種孤單才是最安全的安身立命之地,與人往來的虛以委蛇在過去是消磨時光尋歡作樂,什麼是你寂寞時的鴉片?當吸食過後所引申而至的荒謬怪誕的走版趣味變成一種意外的尖酸攻訐與互為嫉妒不實的謊言,記憶不值一文,當然就不用花費過多的精神與力氣來消耗人生,即便寂寞但卻是安心,與之同流合烏般的辯駁,證明所有的問題始終就是一種你永遠也無法做到的那種口舌逞一時之快,接續的是週而復始的嚼舌,所謂何事?想來不解,何須工於心計在有限人生中,為此而陷於憤憤不平,想解一顏色還以公道的事,都在我安靜的心中隱沒...過去我的傾聽來自同情與給予,換一個角度回顧過去相互交集的她們帶來的不安寧也過去了,沒有難解的不平,因為我似乎得天獨厚,忘記是我最大的能力,只是我選擇了不再費力來回應故事,別人的心情與故事我不想再聽了,從過去經驗中看見的,其實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一點都不用懷疑的這是必然,如果感覺到自己可憐時就要想想自己可恨時的樣子,人生是公平的,四季輪迴存在的必然是你留下的氣味,我不奢求誰記住誰,我無愧於心,每個當下我總讓著身邊的過客,該走的就走,留下的是平淡沒有雋永的事,去無風雨也無晴,總在蕭瑟凋零孤單之風中應已淡然,若能得此胸懷長此以往也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