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00:38:28Dana

用盡最後一絲力量對你的招喚

12 JULY 2016, 17:13
用盡最後一絲力量對你的招喚,我知道再也無法返回只剩黑暗,那是你的答案我終於看清楚雖是黑暗但在光的照映下,更顯清晰讓我更能看見過去的迷濛是一個什麼樣的日子,流淚死亡我都經歷殆盡也早已決定了我的去向,我的平安,不再看見你的愚蠢與記憶,原來事情是這樣的落幕,沒有軌跡可循,永遠都是最新的發現,原來落幕不需要說,靜靜的等待就會看見,該落幕的時候你一定會知道,因為心會告訴你且明明白白,沒有牽掛沒有事,就是歸零,不再深究的情緒,不再追蹤事情的軌跡,原來心會告訴你,不需要去尋求答案在那裡,唯剩時間在風間的記憶,難以捕捉,不再待在這兒接受風的擁抱,落入我的真實凡塵,我終於返回我的人間,在無底的洞穴飄在半空的滋味恐懼已散不安已渺,終於看見洞口透下陽光,密覆黑暗,所有的混沌在光裡呈現著清晰,我不再聽進你給的癡迷語言,給夢的梯子在空中收起消失,我返回人間。
12 JULY 2016, 17:13用盡最後一絲力量對你的招喚,我知道再也無法返回只剩黑暗,那是你的答案我終於看清楚雖是黑暗但在光的照映下,更顯清晰讓我更能看見過去的迷濛是一個什麼樣的日子,流淚死亡我都經歷殆盡也早已決定了我的去向,我的平安,不再看見你的愚蠢與記憶,原來事情是這樣的落幕,沒有軌跡可循,永遠都是最新的發現,原來落幕不需要說,靜靜的等待就會看見,該落幕的時候你一定會知道,因為心會告訴你且明明白白,沒有牽掛沒有事,就是歸零,不再深究的情緒,不再追蹤事情的軌跡,原來心會告訴你,不需要去尋求答案在那裡,唯剩時間在風間的記憶,難以捕捉,不再待在這兒接受風的擁抱,落入我的真實凡塵,我終於返回我的人間,在無底的洞穴飄在半空的滋味恐懼已散不安已渺,終於看見洞口透下陽光,密覆黑暗,所有的混沌在光裡呈現著清晰,我不再聽進你給的癡迷語言,給夢的梯子在空中收起消失,我返回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