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3:54:01Dana

買了個2T硬碟

02 AUGUST 2016, 01:04
買了個2T硬碟,為了備份我的兩個年歲已長的500g硬碟,歸根究底還是要回到我的air<瘦弱的記憶體>,為了輕薄將pro換掉才知道減重卻也擠壓了記憶的空間,人怕負擔太重首要放掉記憶才能再重新啟動世界,我跟我的電腦在瘦身之同病相憐,選擇瘦身的搬離刪除另存。我現在有個清晰之眼在我過去之幕掀拉幾回的戲碼之中經由昏黃落幕黯淡漸散,轉趨為明的散場燈光,遠近距離呼嘯而過的情緒隨舞台來來回回,越來越能在悲傷喜樂之間瞬轉我的自在,這是自己可以決定的,能力與自覺可以任由情緒走遠一點但始終那點清醒都在我心中明白地躺著,走不遠是因為我不走,但曲終人散不得不走,害怕落單無人的劇院鬼魅的不甘寂寞,始終還是愛著自己的獨一無二不願再隨愚昧不願清醒的晃蕩一路,好玩有趣的新鮮已過了頭,不能固守一種情緒的我有些厭倦也有些輕蔑那種小確幸,以為寵愛的天堂其實是地獄,蒙蔽按理來說只能一時,這是硬道理,但我卻鐵著心抱著固執走他一個千山萬水,哈哈  好似個天荒地老,其實那是我一個人的天荒地老,說來有些靦腆,我被自己騙了,羞赧地問自己你是誰
02 AUGUST 2016, 01:04買了個2T硬碟,為了備份我的兩個年歲已長的500g硬碟,歸根究底還是要回到我的air<瘦弱的記憶體>,為了輕薄將pro換掉才知道減重卻也擠壓了記憶的空間,人怕負擔太重首要放掉記憶才能再重新啟動世界,我跟我的電腦在瘦身之同病相憐,選擇瘦身的搬離刪除另存。我現在有個清晰之眼在我過去之幕掀拉幾回的戲碼之中經由昏黃落幕黯淡漸散,轉趨為明的散場燈光,遠近距離呼嘯而過的情緒隨舞台來來回回,越來越能在悲傷喜樂之間瞬轉我的自在,這是自己可以決定的,能力與自覺可以任由情緒走遠一點但始終那點清醒都在我心中明白地躺著,走不遠是因為我不走,但曲終人散不得不走,害怕落單無人的劇院鬼魅的不甘寂寞,始終還是愛著自己的獨一無二不願再隨愚昧不願清醒的晃蕩一路,好玩有趣的新鮮已過了頭,不能固守一種情緒的我有些厭倦也有些輕蔑那種小確幸,以為寵愛的天堂其實是地獄,蒙蔽按理來說只能一時,這是硬道理,但我卻鐵著心抱著固執走他一個千山萬水,哈哈  好似個天荒地老,其實那是我一個人的天荒地老,說來有些靦腆,我被自己騙了,羞赧地問自己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