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3:27:47Dana

不是放空也沒有想法

13 AUGUST 2016, 02:48
不是放空也沒有想法,真舒服,該睡了,或許明天可以出門溜達一下,不,假日不適宜,還是待在家裡就好,有時候人能這樣的清閒是不容易的也是與自己與其他人比較而來的現狀,人與人間都在互相取暖之間展現自己,要說不比較那是不可能的,我知道他們是怎麼看我,我心知肚明自己給了什麼樣的訊息與位置,走了長路也看了不少的人事物,總是對著自己說話,因為總是人言可畏,自己避免不了的忌妒,已在低調再低調的與人為善,有時自己對著某些特定人會做著其人之道的反制,讓人感到十分不悅,還好這樣的人不多,也還好自己始終保持距離獨善其身
13 AUGUST 2016, 02:48不是放空也沒有想法,真舒服,該睡了,或許明天可以出門溜達一下,不,假日不適宜,還是待在家裡就好,有時候人能這樣的清閒是不容易的也是與自己與其他人比較而來的現狀,人與人間都在互相取暖之間展現自己,要說不比較那是不可能的,我知道他們是怎麼看我,我心知肚明自己給了什麼樣的訊息與位置,走了長路也看了不少的人事物,總是對著自己說話,因為總是人言可畏,自己避免不了的忌妒,已在低調再低調的與人為善,有時自己對著某些特定人會做著其人之道的反制,讓人感到十分不悅,還好這樣的人不多,也還好自己始終保持距離獨善其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