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5:19:21Elaine

現在的我他是會想起過去...

現在想一想 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許多過客 而這些過客或許我們真不該相識 我的相識只是帶來彼此的痛苦 折磨  現在的生活或許沒有很好可是我很滿足 以前一段段的感情都讓我傷痕累累 現在我有了一個小孩 才發現只有親人才懂得我的痛   而我對他的付出是會有回報的  而感情事沒有的 有時我真的很難過 這一年多我所經過的事 都讓我快無法喘氣 ......奶奶 孩子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愛妳們 未來的日子如果沒有妳們 我 孩子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愛妳們 未來的日子如果沒有妳們 我真的不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愛妳們 未來的日子如果沒有妳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