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6:56:54Elaine

姑姑說的對...

<1>以前或許姑姑不喜歡姑丈以及爺爺   可是後來想想以前姑丈常常主咒姑姑會早死結果呢?   現在的爺爺也很可憐他的孩子沒有半個要他  姑姑說他真的很可憐每個人都會老   所以他不討厭他ㄌ夜討厭姑丈ㄌ因為一切一切都過去ㄌ.........

<2>以前的我很恨爸爸因為如果不是爸爸我不會在這種家庭長大  這幾年看著爸爸的頭髮越來越白在我的心中卻好難過  我才知道我不是恨他只是一種渴望 希望 盼望從他身上得到一點點的關愛 疼愛 保護 只是我一直知道爸爸跟詪就不愛我他只愛他的寶貝兒子  我真好懷念小時候的爸爸記得那個時後的他眼裡只有我沒有別人 ............

<3>以前種覺得奶奶還年輕他還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可是.....就在這幾個月醫生說奶奶生病ㄌ是癌症我聽到時我真的真的心好痛好痛  為什麼?要把我最愛的奶奶也是最疼愛我的奶奶帶走  醫生說最多2年奶奶就會走ㄌ 當時的我就覺得世界上還有什麼人可以像奶奶一樣的疼愛我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