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2:49:43

我的心情

今天中午接到媽媽的電話,媽媽說:你最近在忙甚麼?我以為你不見了.....媽媽擔心我,所以打電話給我......我也很想念您們,但,面對您們我卻不知道我該怎麼做?這星期六是爸爸的生日,我該準備些甚麼呢?每次遇到問題,我的情緒往往只表現了兩分,其餘的情緒早已被我穩穩的壓制了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知道我很愛你們嗎?當我們的價值觀不同的時候,您們的回應往往傷害了我....其實,我只需要安靜的傾聽,我需要獲得認同,獲得支持,我們可以好好的溝通嗎?

我知道,您們很感謝 神,因為我願意回家與您們溝通,而不是選擇自己決定,因為我重視家人,我打從心底愛您們.....現在我只希望可以用 神的愛來愛您們。媽媽20歲懷了我這個寶貝,我知道那時的你們很年輕,年少輕狂總是會有些口角,但我知道我是在你們的關愛下出生的,雖然我提早了2-3個月來到這個世界上,身體也不太好。但,您們未曾放棄過我,總是細心地照顧我的身體、課業、德行、信仰

記得,我們第一次參加少特班,您們特地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子,只為了送一組聖經、讚美詩。當您們看到我和妹妹,不會使用聖經、不瞭解聖經的道理時,您們哭了,並決定要讓我們接受宗教教育,讓我和妹妹親近 神。

爸~我記得您開車帶著媽媽、我和雅恩求聖靈的過程,只要鄰近教會舉開靈恩會,不管你的身體狀況如何?你都會親自開車帶著我們祈求聖靈,當時我太小,不瞭解您的用心,但現在的我清楚的知道,你是愛主的,所以瞭解聖靈的重要,希望我們得到這至寶!

媽~我記得您常為爸爸、我和雅恩禱告,你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從你的身上我知道 神在我們家庭的愛與眷顧,更瞭解你愛主的心,凡事都帶著笑容的你,提醒我們萬事交託的妳,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母親。

親愛的爸媽~~若沒有您們,不會有現在的我,但若不是 神的憐憫,也不會有現在的家。親愛的爸媽~~若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會有現在的成就,但若不是 神得眷顧,我只是一文不值得人。親愛的爸媽,我知道您們很難過,但我未嘗不難過呢?親愛的爸媽,我們一起禱告面對未知的困境與安排,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