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23:49:35

一件難過的事情

今天妹妹在出差前準備了一些保暖的衣服,希望在他出差的這段時間,可以讓我的身體保暖些,聚會完~~我打開一袋的衣服,發現我竟然已經胖到衣服變緊身衣....我的心情很難過!雖然常說要倚靠 神,但我卻因為衣服穿不下而傷心。

原本想要跟媽媽和妹妹訴苦,媽媽工作累已經睡著了,妹妹出差沒有接電話....一個人留在教會,頓時間覺得我的心好難過唷!只能一邊打電腦,一邊哭~~~我知道要堅強一點,但是我還是會在意身體上的變化,我想這跟我自己愛漂亮有關係吧!我突然覺得好孤單,我好軟弱,主呀~~~我突然覺得好孤單,我變得好軟弱,面對這樣的生活,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熬過去,親愛的主!我好想爸爸和媽媽,如果我在家,或許我就不會這麼難過和辛苦吧!好累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