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23:50:57

如鷹展翅上騰

  今天洗澡的時候,準備要穿衣服時,我的兩隻手竟然抽筋了,突然感到趕過,在浴室裡禱告,手卻不能動,這樣的感覺真想哭。這時,心裡突然想:如果結婚了,就有人幫我穿衣服了....因為吃藥的關係,需要特別注意保暖,動作也要放慢,冷熱水更需要注意。這時候才體會到「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第一次感覺穿衣服這麼辛苦.....

  雖然正處於病痛中的我,卻有很多人關心我、愛護我,有甚麼好抱怨的呢?如果有一天雙手不能在緊握向天上的真神禱告,但我還是會用心靈與神對話,想想有些人處於心靈枯竭的狀態,卻不知道轉眼仰望耶穌,而是等著抓耶穌的把柄,將祂致死。但耶穌並沒有放棄過這些人,而是希望他們瞭解承認自己的過犯,等待他們回轉到 神的跟前來,成為他最寶貝的兒女。所以不要再鑽牛角尖,只專注眼前的小點點,學習老鷹展翅上騰,俯瞰神所創造的世界,並思想將來應許給我們的恩典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每個人都有表達愛的方式、作法,卻都會有停止與消逝的時間點,但 神給我們的愛,卻不會隨著時間消失或減少,縱使你犯了過錯,當你願意承認,而非選擇逃避時,相信 神的膀臂不會縮短,憂傷的靈神必不輕看,雖然人生當中有許多不盡你心意的事情,但當作是一種磨練,將來會有美好的祝福等待著我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