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22:49:44

身體慢慢康復了

感謝慈愛的父神,陪伴我走過身體與心靈的傷痛.......歷經了十個月的煎熬,從不安、矛盾、平穩到逐漸康復,這些日子真的很難過,但 神垂聽與憐憫我的禱告,使我再次體會 神的大愛與恩典。

我的好朋友已經十個月沒有來了,看過許多婦產科醫生....打針、吃藥都沒有效果,最後醫生建議我抽血作詳細的檢查,才發現是甲狀腺機能亢進,併發婦科的問題......當我聽到自己卵巢發育不良,將來可能難以受孕....我真的很傷心,突然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知道家人、老師、朋友給我許多心理的支持,但對神的信心慢慢地削弱了,我感到茫然,不知所措。

人心真的很脆弱,明天如何自己都不知道?若不是耶和華的保守與眷顧,我重新調整生活節奏,維持禱告與讀經的生活,從中紀錄與分享生活日記.....我要感謝我的妹妹,使我開始建立讀經禱告的生活,妹妹告訴我:將想要說的事情,告訴主耶穌....心情會慢慢地平靜下來。從開學到現在,有時候我會偷懶.....但希望自己不要間斷,可以將時間的十分之ㄧ完全奉獻給 神。

有時朋友問起身體狀況時,我都跟她們開玩笑說:這幾個月都很省,不用花錢買女性用品....也許這樣的遭遇,可以讓我更有同理心,安慰正在處於病痛的婦女。兩個星期前,子宮都會感到疼痛,不時抽痛讓我感到難受,但沒有月事要來的症狀,所以提醒自己不要吃冰的東西,這樣才不會加重子宮的負擔,感謝主 月事來了子宮並不會感到劇烈的疼痛,跟自己所預期的結果不一樣,真的很感謝主耶穌的安排。

這個假日到廬山阿姨家,阿姨知道我的身體不好,星期六晚上煮薑母鴨給大家進補,由於山上的天氣太冷了,加上妹妹肌肉酸痛,姨丈帶著大家到廬山溫泉泡湯囉~~~~冷冷的天氣及適溫的溫泉,我竟然可以泡上一小時,以往的經驗是,半小時我就會自己起來,因為感到頭暈、不舒服,這次卻沒有這樣的感覺,泡完溫泉回家就有睡意了,回到房間睡覺了。那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結婚了......哈哈哈~~~早上七點半左右醒來發覺身體不太一樣,趕緊到廁所確認,感謝主....跟我想的一樣,我馬上告訴家人這件好消息,真的感謝主,兩天過去身體沒有大大的不適,只覺得身體很累,就沒有大問題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