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00:27:13

詩歌分享~禱告

禱告是一首深觸人心的詩歌,也是團契福音茶會所選取的歌曲今天練習福音茶會詩歌時,聽到契員們一同唱出頌讚 神的歌聲,感動入我的心田中,歌詞是這麼說的: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瞭,祢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以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祢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瞭

有些是我只想對祢說,因祢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你餵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主耶穌今天我位祢活

所需要的力量祢天天賜給我,祢恩典夠我用

出處:讚美之泉~單單只為你   作者:鄭楷

 

保羅向會眾做見證,他的身有一根刺,祈求 神身上的苦楚拿走,但神對他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若不是耶和華幫助,容易在生活中遇到挫折,而失去信心,因而對個人、家庭、社會產生負面的影響與思維。

每個人都不同的家庭背景、人格特質、脾氣等,但 身為受造之物的我們,是否能瞭解 我們在祂心中的份量呢?若不是 神的憐憫與眷顧,人根本不認識造萬物的主耶穌基督,更別提能行走在 祂所安排的路,現在想想我是多麼幸福的孩子。

我需要藉由禱告與神對話,從禱告中建立信心,當我再次面臨難以承受的事情時,能夠充滿信心的說:只要信,不要怕。當我從醫生口中得知自己的病時,我的心情是平穩的,使我能夠詢問醫生關於疾病的問題,若沒有鎮定的情緒,眼淚會不斷地流下吧....而不知所措吧!

甲狀腺機能亢進,雖然不是至於死的疾病,但卻難以痊癒,更何況已經影響到婦科,醫生告訴我,以後較難懷孕,身為一位幼教人,這樣的答案真令人傷心與難過.....但身邊的親人、老師及朋友安慰與代禱,讓我有勇氣面對、接受眼前的挑戰,我相信只要不斷地靠主,祂會知道我的需求,給予我合適的協助。親愛的朋友,不要為我難過,只要不斷地為我代禱,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身體會漸漸地好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