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10:17:38e時尚

注意婚禮前一周高危險的保養方式

婚禮前的保養要如何有效又不會有反效果?可以做臉嗎?可以去角質嗎?可以去打雷射嗎?這些問題往往是新娘們最困惑的地方,究竟怎樣的保養方式才能讓婚禮當天美美亮相呢?就來仔細介紹一些婚禮前一週「高度危險」的保養方式喔!避開這些地雷相信會少很多懊惱~

幾種婚禮前一週高危險的保養方式:

一、婚禮前一週更換保養品:
每個人膚質都不同,廣告打得再大再天花亂墜,且不說是否真能在婚禮前一週迅速達成心目中要的效果,只要一點點不適合,小則痘子,大則過敏紅腫脫皮, 反而會讓婚禮當天更不容易上妝。保養專家克萊默說:「重複和習慣也很重要。」常常見到新娘們為了求好心切在婚禮前一週將自己平日用慣的保養品改換成其他品 牌,當天上妝時反而覺得很苦惱。其實專業的彩妝師一定會告訴新娘一個正確的觀念:「彩妝是有極限的。顏色可以靠彩妝矯正改善,但凸起或凹下的部分只能改善 而無法完成掩蓋。」所以,若是因為更換保養品而造成臉部的紅腫、過敏這些都是得不償失喔,畢竟一個優秀的妝容是靠彩妝師與新娘一起努力的成果的喔!

二、婚禮前一週作臉、清粉刺:
婚禮前如果想要寵愛自已去作臉、清粉刺都是好的,但是良心的建議是不要在婚禮前一週進行清粉刺的動作。理由是,清粉刺會造成皮膚的紅腫,一樣不利於 上妝。可以用較溫和型的去角質產品代替清粉刺。去角質是可以幫助淨化毛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更能達成膚質細滑明亮的效果,但去角質的分式有很多,建議婚 禮前一週以溫和的方式進行。

三、使用標謗「快速美白」的產品:
奉勸新娘不要相信任何標謗可以「快速」美白或祛斑的產品,這些產品只能淡化,不能根除。有明顯立即成效的保養品成份可能含有鉛汞,不可不慎,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四、肉毒桿菌、脈衝光、電波拉皮、豐胸、抽脂、割雙眼皮:
婚禮前一週進行這些手術,除了術後恢復期不充足,更會造成心理的緊張,建議新人們可以在婚禮前的半年到三個月中間安排計畫會比較好呦!當然時下流行的美白點滴這些,建議諮詢過專業的醫生後再來進行,也最好不要婚禮前一週才做新的嘗試,是比較保險的做法呦!

希望每個女孩婚禮前都能讓自已輕鬆而愉快的準備,成為美麗的新娘!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林芙美 2006 比較攝影特質應用於台灣攝影的探討,台北:台北攝影
2曾敏雲 1999 數位攝影與傳統攝影之比較研究,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工業科技教育系碩士論文
3葉晉琚 1996 最新專業婚紗攝影成功之道,台北:宏翰

資料來源:Julie造型學苑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82&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