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32:26HC

Toronto Trip Day 11

Dec 29

Went to Castle Loma

but it’s UNDER RENOVATION!!!

搞什麼! 醜死了

中餐在china town 的 金石吃

點了一道燒鴨油雞飯

讚!! 但是個人覺得油雞比燒鴨好吃一點點

quote 張宇說過的一句話

就是" 98分 跟 97分啦!!"

還有點油條and 一晚窩蛋牛肉粥

也不錯吃

完畢後去幫Don 挑手錶

說真的她很挑

挑到我都沒耐心了

結過就在我快要發瘋的時候

嘗試了最後一家

and bingo~!

他找到一隻8 塊錢而且也不錯的錶

夠便宜了吧~!

所以今天的Don 從頭到腳都是我挑的不然就是我買給他的

除了他那件阿嬤內褲

因為他好朋友來才穿的

現在我也在穿

因為我也怕我好朋友會突然來

之前都是Don 來後的第二天來

自從捐血後

我就變成他結束後的某一天會來

...我幹嘛解釋這種事情阿?

反正就是很討厭啦!!

接下來我們就去young 逛

最近我常常去逛名牌店

因為以前都沒逛過

chanel, Gucci, coach, Burberry, Prada, LV

coach 包包我已經有一個了

非常感謝那位先生

我覺得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因為我的目標只是擁有所有名牌包包一個

所以當我有了coach

我就在也不想要coach 了

我並不會像其他人

有了一個LV 錢包

就還想要一個LV 包包

還要不同造型的LV包包

no!! 我只要一個就好了

Burberry 的一個錢包大概要350左右

一個包包大概要500以上

Don 把錢包攤開來

往包包上一比

然後用不屑的口吻說

差兩百多塊

道不如買一個包包來的划算!! 你看少了多少皮!!

靠! 這個動作夠經典

我從來沒看過別人這樣比較過

目前排名是

Chanel

Prada

Gucci

Burberry

Coach

換句話說

目前一隻LG shine 可以買coach

Prada touch phone 可以買 Burberry, gucci

i phone 可以買 Gucci or Prada

而Don 只買得起一個 Prada 的鑰匙圈 = =

Eva: 你敢買鑰匙圈給我你就給我試試看!!!

結論是

下次去美國的outlet 再買好了

所以Don!

我的christmas present 哩?

又去逛guess

買了兩條tights

這次確定不會太短

很便宜

一個才5塊

晚餐在Maggie 介紹Don 的一家高級西餐吃

原本Don 還不屑來這家

說什麼它開在mall 裡面

結果一看到那家店

Don 就想去吃了

點了rib steak

超好吃的~!!!

我們才花了36塊

而Maggie 聽說和他男朋友吃了將近200塊

太強了!!

吃得飽飽的又跑去逛街

進去一家asian 的衣服店

買了一件挺sexy 的黃色小禮服

才22塊

p.s Don 提醒我要寫他一直打嗝的事情



他一直打嗝打到他要吐了

喝了水過沒幾下繼續打

有沒有搞錯阿

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又吃了一次章魚燒

good!!


pic 1 就是那個在整修的castle loma


要走很多階梯才能到
聽說要爬100個階梯
但我算了只有98個
可是對我這種超級大懶人來說
已經夠多了
爬完大腿開始痠痛 ="=
就跟你說很醜吧!!
從這邊可以看到CN tower eh!
Toronto subway 的鐵軌很髒
常常有很多垃圾
聽Maggie 說有時候她會看到小老鼠
噁~~!!!
臉圓圓的Don 跟金石照相
這家真的讚!!
晚餐
很努力在想要吃什麼的Don and 無聊一直照東照西的我
裡面長這樣
超好吃的rib steak!!!!
個人覺得可以跟 The Keg 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