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0:20:12對對

_.陰天._

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很多事情不是誰說了就算

而更多的事

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而我們都得接受)

 

彷彿上一分鐘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恐懼侵蝕著我的心

我躲在角落不斷顫抖、哭泣

可能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人真犯賤)

無數次反悔

我們歹戲拖棚也還是到了最終章

你真的要走,我還一廂情願的奢求

你忠於你的選擇(要更好的人生)

我不能陪你,至少要幫你完成

 

你的沉著 

喧鬧的震耳欲聾 

嘲笑我永遠的詞窮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你轉身離開、我站在這裡

空著手

(猶如你來的時候)

末班車要開了

這一次揮手 恐怕再沒機會問候

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你要我別牽掛、別逗留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原來一切都可以被取代)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