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01:50:53對對

_。關於我愛你。_

我想了一整夜關於未來的情節,你就是那個沒有名字的故事:

 

我提著一個簡簡單單的行李,搭上你那班失去軌道的列車,僅存的一點點驕傲、華麗的外表,終於丟掉。

其實並不難,只是你太悲觀、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渴望著愛情的好、渴望被擁抱,卻都害怕愛讓人受傷;你眷戀的都已離去,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承認我沒那麼堅強、不過是一而再的逞強,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我所有的何妨、何必、何其榮幸。

很徬徨、很孤單、很寂寞、還是很悲慘?

這世界一片光亮。

愛過嗎?錯了嗎?

也許你不是我的,但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你身邊的那個人,笑我笨、笑我悶、笑我蠢,不過問。

越愛越不勇敢。就這樣,把想對你說的話一口氣都吞下(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我吹著口哨,你努力的微笑,談天氣、聊音樂,就看不出掙扎;就這樣,我們把從今以後在這裡都放下.......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也許會更加濃郁。

我知道,有些事越到不了、越是讓人捨不得,原來有一種愛,不到未來,看不出來,它叫做遺憾。終於我才懂哪一種再見讓人永遠說不出口,我留下一滴失去溫度的眼淚,要走出對你無盡的狂戀。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2010-08-22 00:1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