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6:01:02TACO

你們這些死小鬼

 

 

就說了

 

你們到底留了什麼給我?

 

是因為我曾暗自允諾沒有你們我也會好好活下去

 

所以為了要讓我感覺到儘管你們不在 你們還是對我有影響力?

 

可以的話就讓我去找你們

 

省得我在這邊怨天尤人

 

如果不

 

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

 

是我命中帶屎 還是你們在那邊很無聊沒事做

 

捉弄我尋開心?

 

我答應你們會好好照顧老頭老媽

 

但非得要這樣困難重重嗎?

 

還是你們都投胎了?

 

不再眷顧我了?

 

那好  滾遠一點

 

省的被我這個衰人 潑的滿身屎尿

 

 

 

PS. 不用擔心我會討厭你們    想要什麼就託夢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