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2:14:18Evan

多年前的冬天....

想了很久,我想還是從我最喜歡的Krug寫起吧…….
Krug Grande Cuvee
多年前冬天的下午,我開了一瓶Krug Grande Cuvee;是這原因嗎?
我喜歡上了Wine,
特別是這洋溢
魔力氣泡的Champagne…





這支aging過的Grande Cuvee:
顏色呈誘人的金黃色,口感上非常複雜均衡帶有堅果烤吐司等酵母的味道、鳳梨、青蘋果等豐富水果香,酸度明確但爽口宜人。
氣泡柔細綿密,餘韻悠長,有著強勁、複雜卻又完整的架構及飽滿厚實圓潤的口感。

我還記得嗎?
我還記得那當時的氛圍,那Krug所帶來的美好。
我還記得在多年前冬天,我和我心愛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