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4:37:03鬼爪ㄚ中

[Mr.Red 隨手文系列] 快要...

我快要失去文字上的依賴...
這是我最近的感覺,我希望這是個錯覺...
不只是我多愁善感的奇異文字慢慢在擠壓中喪失了...
在文字海中的悠遊時光慢慢不見了...
我害怕這樣的事情...


我快要在悶得像掉進魚缸的時間中溺斃了...
最近好像特別喜歡怨天尤人...
只不過,都只是在文本裡,嘴巴,習慣性的沉默...
在創作天空中的興奮時光好久沒有了...
因為~最近根本沒時間創作...
當然~大家都會說:都高三了~哪還有什麼時間去搞創作這種事...
我也知道~應該就是這樣吧...
只是我害怕,
沒來由的害怕,創作被斷掉...害怕,如呼吸般的創作被扼殺...

所以,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這一篇,讓我多嘮叨點文字吧...
呼吸一下鍵盤上的字母與注音...
呼吸一下每個注音藏存的稀薄空氣...

原諒我...
快要...疲乏了...

B.E. 06/4/23

------------------------------------------------------------------------------------------
B.E.每篇一語:這個不算是抱怨,畢竟,我還是照做了...這種生活步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