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00:24我要變瘦子

我想知道自己的真實情感

其實跟你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認為只是一般的同事朋友

不多想些什麼

仔細回想....我們倒底是怎麼熟悉彼此呢

應該是從我德國回來後吧

那ㄧ段時間真的很密集的聯繫


密集到一度我都混亂了自己的感覺

因為和你在一起....絕得時間過的特別快樂

可以聊得很深入...可以開懷大笑...可以從你眼神中得到肯定的回應

我一度以為我們應該會在一起

因為我會思念你...

我會想與你見面

我以為...我認為...這應該就是喜歡了

兩個人可以無話不談..可以互相關心...可以用眼神交換默契

我真的以為那就是喜歡了

但是我周圍的人都告訴我...只是因為我寂寞


而你只是想搞曖昧


其實我真的不太願意接受這樣的說法

因為我以為那種默契...那種眼神的交會

我以為我們是互相吸引的

結果...一再一再證明我是錯的


你只是想玩玩.....雖然我內心千萬分不願意相信

但事實證明...你逐漸冷淡了

雖然見面還是有默契

但頻率減少了...關心不在了...那份奇妙的互動也跟著平淡了

而我也該醒了....畢竟....我不再是小女生了

無法玩這種愛情遊戲

但還是謝謝你給我那段奇妙的記憶

因為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