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18:34:28我要變瘦子

六月台北 會是怎樣的光景

一直猶豫是否該上台北

因為絕得自己好像過了衝刺的年紀

雖然我不到30歲

但或許是前二年一直處於忙碌工作的狀態

所以一直很不希望在過相同的日子

因為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完全只有工作工作

但現在雖然工作輕鬆

但每天喝飲料...看電視

似乎讓生命更顯得浪費

而在上星期去了台北敦南誠品後

想上台北的念頭變得無比強烈

絕得自己應該就是屬於那樣生活方式的人

而且自己也想要那種生活模式

只是我捨不得你

我知道我上去了...和你的緣分就會越來越淡了

也就更不可能在一起

而這也是我想上去的原因

因為我不想在這樣默默的等下去了

畢竟我的青春有限

不能再耗下去了

或許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

我才能真正忘了你

才能真正找到屬於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