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13:27:20我要變瘦子

還是與你聯絡了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定的不再與你聯繫了

但是終究敵不過思念你的心

還是找了藉口打了給你

只是這次你也不再躲避

或許是因為我隻字未提吧

所以你的壓力也稍微卸除了

只是曾經有過親密關係的我們

為何還是能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呢

是因為我愛妳太深...所以選擇沉默來面對一切不願給你壓力

還是因為我也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只要你不提我就不說

11年其實不算短

所以我們都無法輕易跟對方說再見

即便認為應該離開對方

都還是會因為"習慣"而無法割捨

所以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唱了歌

但是我特別打扮了

只因為想讓你看看不一樣的我

雖然你沒有太大反應

但我想

你應該驚訝我的轉變

畢竟我從未在你面前有過這樣的打扮

只是那又代表啥呢

你會因為我的外型而決定跟我在一起嗎

我想應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