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01:02:51千年

真的感謝

真的感謝

感謝你總是無時無刻的陪在我的身旁

感謝你總是帶給我希望,帶給我快樂

感謝你總是將我從自我的迷宮中拉出,指引我方向

感謝你選擇了我,選擇了這麼一個普通的我,使我特別

感謝你讓我發出光采,無論是在你面前或在他人面前

感謝你總是帶給我恩典,讓我總是充滿力量

感謝你的愛,讓我也用同等的愛去包容別人

感謝你的教導,讓我遇到困難時得以解決

感謝你的包容,即使我做了使你不喜悅的事情,你還是這般的愛我

感謝你的守護,讓我遭遇危險時得以平安

感謝你的帶領,讓我總是可以做超越我能力所及的事物

感謝你的用心,讓我總可以感受到你在我的身旁,使我如此的喜悅

真的真的,連花兒都如同為你綻放

這般的美麗、這般的恩典

一切的感謝都因著你的愛,無法言語

我想,我只能以這般微不足道的方式表達

願我能悅納你

願我也能常使你喜悅

 

 

                                                                     給我最愛最愛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