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01:35:49eva0708i

刷樂黃金醫生牙刷試用報告

這次試用的是"刷樂黃金醫生牙刷"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看到牙刷上的刷毛,就感覺....

這一定可以刷得很乾淨

因為它刷頭小,可以深入牙齒後方

刷毛細小更可以乾淨牙縫

之前我對刷牙很沒耐性

都是給它隨便刷刷了事,口腔有牙膏味

就自我安慰我有刷牙了喔~

卻沒在在意是否有刷乾淨

自從用了刷樂黃金醫生牙刷之後

因為它的我剛剛上述的刷頭小跟刷毛細軟

會讓我有多刷幾下的念頭

很奇怪吼?!

心理作用吧~

之前用的牙刷,刷完我的牙齦都會出血

嘿~是用鋼刷喔?哈..不是啦~是一般的牙刷刷毛比較硬

比較傷牙齦喔!!

而且刷頭又大,根本不能深入

所以隨便刷刷啦~

用刷樂黃金醫生牙刷刷完牙齒

用舌頭上下左右裡面外面舔一舔

滑溜溜的...有乾淨到喔

 而且,別看這牙刷刷頭小小一個

其實整支還有點大支..

也不是大支啦~是它的握柄很大支

很好拿喔~設計得很好

手濕濕在刷的時候不會滑掉呢

有滑掉過的朋友就知道我再說什麼...

不是剛起床沒睡飽拿不好嘿~

 

 


































 

刷毛真的很細呢~~~~




醫生在說有沒有在聽啊?

要常常更換牙刷啦~

之前我也有看過新聞報導

牙刷放置潮濕的浴室內

又長期沒有更換牙刷

牙刷會有你光用肉眼看不到的 蟲 ~~~~

很恐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