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0:50:17eva0708i

「保濕專科化粧水」正產品試用活動,試用心得

產品本身的美照













手部試用,未上化妝水前...

看起來好乾阿!!






滴上2滴化妝水...它是凝露的呦~





塗開之後...
















這張照片是又有再給它均勻塗開!!




塗開抹均勻在拍打吸收完畢!!

噹噹....整個完全吸收了!




保濕度 ★★★★
吸收度 ★★★★★
清爽度 ★★★★★
整體滿意度★★★★

這個化妝水真的很適用,感覺就像為我量身打照一般

因為我真的實在太愛賴床,每天都在趕上班快遲到的最後一分鐘

當然啦~像我這種每天早上都在趕趕趕的人

早上的保養就是瓶瓶罐罐亂塗,這瓶就是幫我省時間的法寶

重點是這瓶化妝水它是凝露狀的

我超愛這種化妝水,因為它不會亂滴,也可省用化妝棉

就好像在擦精華液一般,但又沒有精華液的"稠"

擦上時把它抹開來就呈現水狀,再輕輕拍打很快就吸收

真的很省時耶!!省時也要有效果,跟你說~

裡面含有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等等.....

就是有保濕的效果啦!!早上的保濕很重要

因為它可以讓你的底妝安安穩穩的維持一整天

這次試用的是清爽型,很適合油性肌膚  又或者

混合性肌膚夏天使用,冬天在加上個乳液就夠啦~

下次會購買的意願是百分之百呦~我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