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7:58:16░ September

(日記)waiting wedding♡♥ 

2006/03/18 星期6 台北天氣:晴朗炎熱



今天跟哈尼家一起去參加他親戚(玉潔姐姐)的婚禮 真的很高興

明明是別人的婚禮 我也不知道在感動個什麼勁

看到新郎做的影片 老實說 我還滿想哭的˙˙˙˙˙

這麼細心溫柔的新郎 我想他們應該會很幸福的♡♥!



今天哈尼他媽媽介紹我 說我是哈尼的[女朋友] 呵呵

我聽到還真高興! 這代表很重要的意義對我來說

哪像我爸媽都很不大方 跟別人都說哈尼是我[好朋友]一一"

真的很不大方ㄟ 明明心裡都承認 嘴巴卻說不出口

這點我真是很不認同 = =

不管如何 今天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日子

得到哈尼媽媽的認同 哈尼也把我介紹給親戚認識

那 哈尼 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呵呵 開玩笑的

我會慢慢等 因為我知道我們2個都有很多事情要先完成

就先醬吧 先珍惜可能這8ˋ9年 單身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融入在哈尼的生活圈中 因為成長環境大不同

看哈尼的親戚個個都很有成就 很有氣質

我有點害怕以後2家人見面的那一幕 我有一點自卑 一點無奈

但不管如何 就像哈尼說的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把自己做好 不管環境怎樣也不能被污染

我會努力的 我默默在心裡對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