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23:57:21很愛很愛妳的我゚

我們...還可能嗎

今天 妳的好朋友 突然問我 會不會去找妳

我好激動好激動  激動到都想哭了

她說妳很鬱卒   因為妳的另一伴   也跟我一樣  沒時間陪妳...

我好衝動的想衝下去打她一頓   為什麼陪在妳身邊卻還讓妳如此孤單

多渴望妳們之間 就此結束  這樣我才有機會 重新的追求妳 

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 我也不會放棄   

要說我傻 說我笨 都無所謂    因為愛上妳沒有任何理由 

我也很想馬上飛到妳身邊  陪伴妳  疼妳 愛妳 寵妳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給妳這一切

如果可以  我好想再問一次  妳願意等我嗎

願意等到我毫無顧慮的去找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