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23:45:06很愛很愛妳的我゚

如果沒有她妳還愛我嗎?

到現在 還是不肯面對現實    妳    真的離開我了嗎


我的心好痛好痛   為什麼我們的愛 比不上一個認識不久的她呢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輕易的就方開我的手了呢

為什麼說好的要一起一直走下去的妳就這樣離開了呢

為什麼要放我一個人在這裡痛苦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就算我有在多的為什麼  我也不敢奢求妳給我答案

妳要的只不過是最平凡最真實最簡單的愛  而這些 我卻一樣都給不起

那我還有什麼資格說愛妳 還有什麼資格留住妳  

當妳對我說 妳把對我的愛轉移到她的身上時 

妳知道我的心有多難受多痛苦嗎  難道妳擁抱她親吻她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的不是我嗎

真的很想告訴妳 我說我會放手 都是在欺騙我自己  我多麼渴望能留住妳 挽回妳

我也好想好想不顧一切的去找妳  告訴妳 我很愛妳 我可以為了妳改變我的生活

可以比任何人都還要疼妳 寵妳 愛妳    可當我問妳 如果我出現在妳面前 跟妳告白

妳會選擇她還是選擇我  妳卻說 妳還是會選她   真的很想問妳

難道跟我在一起的這五個月裡 都是假的嗎  都是這麼不真實的嗎

口口聲聲說愛我 卻又投入她的懷抱  這算是愛嗎  

原以為只要我們心裡都深愛著彼此 無論走得多困難多牽強  還是會一起堅持到最後

我知道妳在我與她之間 做出這樣的決定時 心裡也很掙扎很矛盾

因為她能給妳妳渴望擁有的  而我只不過是讓妳一直在等待 期待 奢望的人

好想告訴妳 妳所渴望奢望的 我也能給妳 只是時間的問題  但妳

卻不願意等了   選擇先放手了   留我獨自一個人承受失去妳的痛





(悄悄話) 2014-11-27 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