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31 14:22:43喝寂寞咖啡的黑貓

年關

我仍是我
而這陣子
做的事卻不像以往的自己
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之前
拼老命的省著錢的生活
卻存不到半毛錢
現在
拼老命的花錢過生活
反正也沒錢可存

這重點是
不論用什麼心態
終究是存不到半毛錢的吧

年關將至
一個小小的轉折
是一個新的變折

知道自己變了和以前不一樣
多了很多的緊張
卻比之前多了許多開心的因素

在這個年的最後
沒有太多的感覺
只有做不完的事

如果
老天可以多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我願拿回憶來換
因為那些回憶是痛苦的

如果
老天可以給我多一點的錢
我願意拿感情來換
因為我不再相信感情

唯一不變的感覺
還是一句話
快樂就好


我能快樂嗎
只能笑笑去面對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