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03:25:31角落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淚水為何止不住的落下
 我哭了嗎 我哭了嗎
 我只是想起你說的每一句話
 你怎麼了 你怎麼了
 為何走遠把我獨自留下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是否不該再把你繼續牽掛
 你聽到嗎 你聽到嗎
 風塵中有人正呼喚著你哪
 你看到嗎 你看到了嗎
 漆黑的夜裡 ,有人正等你回家.
 回家…………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淚水為何止不住的落下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是否不該再把你繼續牽掛
 你聽到嗎 你聽到嗎
 風塵中有人正呼喚著你
 你看到嗎 你看到了嗎
 漆黑的夜 裡有人正等你回家.回家……
 你看到嗎 你看到了嗎
 漆黑的夜 裡有人正等你回家.回家……
 嘿~ 嘿嘿 ~嘿~嗯~……
 回家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