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6 15:51:14esthaotie

別人練得越多越瘦,你卻越長肉!營養師推薦體脂秤如何使用?

對於現代人來說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現在的健身習慣已經開始在人們心中紮根,但要跟蹤自己的身體健康指標卻並不那麼方便。雖然許多健身房都配備了監控設備,但你不太可能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稱體重。

對於健身來說,掌握你自己的健康指標是非常必要的。體脂磅消委會2021你不僅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還可以根據數據適當地調整健身訓練計劃。身體脂肪量表聽起來很不可預測,但實際上要得到一個身體脂肪量表並不難。讓我們看看。

1.微型智能人體秤

高精度錳鋼傳感器,精確感知細微變化可達50g。通過APP的雲存儲,您可以隨時隨地查看自己的體型數據,記錄自己的體型曲線,根據BMI指數制定健身計劃和飲食調整,清晰地看到體型轉變的過程。

配備理想體重測量功能,可根據身高、年齡、身體質量指數等數據智能計算適合自己的體重。配備身體平衡能力測試功能,一只腳閉著站在體重秤上就可以檢查身體的平衡能力。

2、智能進行充電技術精准家用秤體重秤

正弦通信技術+雲雙核校准技術,雙核交流脂質測量,顯示5秒內脂肪變化,持久准確。綜合分析34項指標,深入了解肥胖的原因,從多方面了解身體。APP會鎖定肥胖的原因,並根據運動學營養等專業算法推薦減脂計劃。

每次在規模上,根據目前的數據針對性推薦鍛煉視頻,簡單鍛煉有效減肥。 專業營養師創造“一拳”黃金飲食秘訣,科學攝取營養,吃快也可以瘦。 持續記錄身體趨勢,分階段分析減肥結果,自動推送每月健康報告。

3.智能准確監測體脂量

利用大規模生物電阻抗技術,獲得11個人體數據。在大數據和專業經驗的基礎上,給出了更加准確可靠的測量結果。高精度 bia 芯片,快速測量數據,配備四個高精度壓力傳感器,更加准確可靠。

配合APP使用可提供更為學生全面的身體發展報告,並提供具有針對性提出建議,同步進行身體情況報告,更全面更深入更健康。摒棄中國傳統電極測量,采用綠色環保ITO鍍膜,測量研究過程可以更為簡單自由。黃金比例面板,站立時更加貼合腳掌,輕松舒適。

文章精選:

三步選擇身體體脂稱,身材管理不用擔心!

What should I pay attention to when choosing a body fat scale?

記住體脂秤“五個關鍵點”,否則測出來的數字毫無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