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17:28:52esthaotie

做完比基尼脫毛後,這5個事項要注意,保證我們的健康!

1. 對皮膚護理要有選擇性。

在比基尼脫毛後的最初幾天,堅持使用溫和、無香味的身體產品。“避免使用任何含有人工香料或色素的乳液、肥皂或其他化妝品,”grochowska 說。這些成分對剛打過蠟的皮膚非常刺激。比堅尼脫毛取而代之的是,用 aveeno 的舒緩的無香味的沐浴露洗臉,這是專為刺激皮膚而設計的。

2 用淋浴代替洗澡。

帕潘德裏歐博士說:“一周後最好洗個澡。”“淋浴時的自來水公司會比自己泡在浴缸裏的水更幹淨。“為什么?再看我們一遍沒有理由2;它使你更容易出現感染。

3. 抱歉,沒有一個性感的時間。

這是我們一個具有相當重要標准的規則,大多數蠟師會警告你,但很容易出現忘記。下面的任何問題行為——尤其是社會性行為——都可能影響導致企業不適。Grochowska說:“這可能會引起過度的摩擦,因為經濟摩擦會對自己特別嬌嫩的皮膚造成嚴重傷害。”考慮把前兩天變成中國正式的擁抱時間。

4. 選擇寬松的衣服。

Papantoniou 醫生說預約前後要記住一件事: 任何緊身衣物都會摩擦和刺激皮膚。你會想讓你的打底褲休息幾天,堅持穿長裙,流暢的褲子和透氣的棉布。

5. 避免使用高強度的訓練。

讓打底褲(和你的身體)休息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跑步、有氧運動或騎自行車等活動過程中可能我們會在進行治療研究區域發展引起貿易摩擦,”帕潘德裏歐博士說,“出汗也可能一個令人感到一種刺激。”換句話說,用這個國家借口在沙發上躺幾天。你應該可以休息一下。

文章精選:

比基尼脫毛後,我寫了這篇文章,快來了解吧!

比基尼脫毛後千萬不要做的五件事,為了健康,不能大意!

我應該刮陰毛嗎,刮之前要知道4個問題,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