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5:06:35esthaotie

我們可以帶來改變!

兒科護士Heidi Anguria在世界各地為無國界醫生服務30年

Heidi Anguria在南蘇丹工作。

Ärzte ohne Grenzen為因沖突、瘟疫或自然災害陷入困境的人們提供醫療救助:每年有約2000名國際醫生、心理專家和護士護理人員受無國界醫生委托在全世界危機地區從事這一任務。來自呂貝克的兒科護士Heidi Anguria就是其中一員。我代表Deutschland.de采訪了她。

“我一直很喜歡旅行,也認識了陌生的國家和文化,尤其在非洲”,Heidi Anguria說。“於是我就想,在那裏工作也挺好。”她1989年就加入了這個無國界醫生組織,比德國分部建立的時間還早。

往常已62歲的她於30年前在烏幹達接受了第一次使命,此後她去過不少國度,包孕尼日利亞、敘利亞和孟加拉國,僅南蘇丹就去了八次。“我們在那裏跟著流動救助站跑村莊和小鎮”,她說。

她的價值觀是”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工作改變世界。非洲兒童會死於腹瀉、肺炎和營養不良 -- 對此我們可以有所作為。當地人的感激之情補償了她的感受:“我覺得世界變得越來越糟了。””

她還登上了一艘在地中海航行的難民船,照顧從船上獲救的人,傾聽他們的聲音。因為無國界醫生組織的使命還包括向救援人員作證:讓公眾知道世界哪裏有軍事、政治和人道主義疾病,哪裏需要幫助。

“大多數情況下我們被接受為對話夥伴”,Heidi Anguria說。“年,我在孟加拉國世界上最大的難民營與伊瑪目討論疫苗接種計劃——這很重要,因為他們是那裏的社會傳播者。”

一開始,Heidi Anguria為了出國執行任務,在呂貝克大學醫院辦了停薪留職手續,執行任務期間由“無國界醫生”支付工資。她現在為一家臨時職業廣告公司工作,該廣告公司提供護理,更加靈活。2020年1月底她可能開始下一個任務,具體去哪裏,現在她和“無國界醫生”都還不清楚。能夠確定的是:她會去苦難深重的地方。

相關推薦:

https://www.first-hk.com/sports/

離開既定軌道,成為前線的「無國界醫生」!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6-07 22:54:00

犀利士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是真的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37

美好生活 2021-03-27 17:15:13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

美好生活 2021-03-27 17:15:10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