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8:23:28千月

終究只是蝴蝶的一場夢

只是蝴蝶的一場夢  

原來我真預言了


今天月亮很漂亮

跟我的心情好像     不圓的殘缺

卻美得令人屏息     令人想掉淚

是傷心嗎?      還是不傷心呢?

我笑的出來    卻不知道什麼是開心

在這樣的夜裡   我啜飲著

酒味苦苦的   就像我的淚澀澀的

我醉了嗎?    為了什麼

為了一段還沒開始    就夭折的感情嗎?

我沒有很傷心    也不感到歡欣

我喜歡的   掛念的那個人兒    到底跟我說了什麼呢?

是"對不起,你很好。但是我沒辦法愛你"

還是"你很好,但我只愛一個"

我喝醉了   記不住...

我親愛的那個人     晚安了!

願你跟你心愛的她有個美好的夜晚

上一篇:只是蝴蝶的一場夢?

下一篇: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