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16:52:23erwin

8.14-8.15

星期五...沒回家...
星期六...我早上看小新&買早餐...早上和公吵了一架,忘了爲啥吵架了,只是我一直都不說話...我都受不了我醬的自己>"<中午吃飯回家看片子,就其回台北了...到龜山時就下起雨來了我一直以為是山區下雨的原因,但是出了龜山了還是下所以我們就穿起雨衣了.天呀還要騎很久滴ㄋㄟ...到了公公家,跟他爸媽吃完晚餐...他本來是要約我去迪化街夜市的但是他忘了帶錢包...真是笨小孩.回家看綜藝節目大約10點半左右就睡了吧...我睡他房間他睡他弟房間...
本來是說隔天早上會出去的...但是他們並沒有出去...我9.30起床看不到我的小新就等10.30的兩代電力公司,看完就看小新...小新看完就差不多準備出門嚕..回淡水...塞車呀...回去本來是要買通樂的.租片子.買東西時間不夠...我們跟陳漢傑約1530在淡水戲院看電影...看(忘了等我想起來再補回去)看完一起吃個晚餐就其回中壢嚕...公真的很愛看片子ㄝ...我一直以為我算很愛看了...沒想到...輸他>"<嗚嗚嗚漢他在一起真很平淡...但是他是真的疼我,及時同學說要小心呀!結婚前結婚後是兩個樣子呀之類的等等~~~但是我很確定的是:他真的很愛我,對我很好,現在的我...很幸福........謝謝你們的擔心...如果真的要擔心那麼東我就不知道啥時才可以結婚了!?